Time Machine

致中国内地 iCloud 用户的重要通知

xx,您好:
感谢您使用 iCloud。我们在此与您分享有关中国内地 iCloud 服务的重要信息。
Apple 近日宣布与中国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(云上贵州)合作,为中国内地客户提供 iCloud 服务。此举将有助于我们继续提升 iCloud 服务的速度与可靠性,并遵守中国法规。

自2018年2月28日起,与您的 Apple ID( xxx@gmail.com)相关联的 iCloud 服务将转由“云上贵州”运营。使用这些服务及您通过 iCloud 存储的所有数据(包括照片、视频、文稿和备份等)都将受到 iCloud(由云上贵州运营)条款与条件的约束。除此变更外,您的 iCloud 将无间断地继续为您提供服务。
如果您不是居住在中国内地的中国公民,您可以编辑您 Apple ID 的国家或地区设置,以反映您当前所在的国家或地区,并在 Apple 当前条款与条件的约束下继续使用 iCloud。了解更多有关更改您 Apple ID 、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的国家或地区的信息,请参阅 iCloud(由云上贵州运营)常见问题。
如果您是居住在中国内地的中国公民,但不想使用 iCloud(由云上贵州运营),请前往 https://www.icloud.com/optout 停用您的 iCloud 帐户。
如有疑问,请参阅 iCloud(由云上贵州运营)常见问题。如果您需要帮助,请联系 Apple 支持。
此致
Apple 支持

弃坑苹果

目前除掉rmbp外已经没有苹果设备在用了(还有我家领导一个iPad),不得不说Apple家的产品是好,也勉强算得上一个老用户了:shuffle,iPod,iPhone 等产品一路过来的。
之所以弃坑最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那封闭的生态,真的忍受不了。
作为一个爱好者Android开发,rmbp + Android 用的也算得心应手了。

Time Machine

时间机器😆
你好,真的没有用过比你还好的备份工具了。
详细的使用少数派里好像有几篇教程,可以Google出来看一下。